关于对假冒《中国石油大学学报(自科版)》网站和提供论文发表服务的严正公告
发布时间:2016年04月29日        点击数量:

关于对假冒《中国石油大学学报(自科版)》网站和提供论文发表服务的严正公告

 

    近期,有网站(如:http://www.zgsydxxb.cn/)假冒本刊吸纳稿件或声称与本刊合作,提供论文发表服务。本社对此行为表示强烈谴责,并对由此引起的法律后果保留诉讼权利。

为了维护我刊形象,保护作者切身利益,我刊特此声明:《中国石油大学学报(自科版)》唯一官方网站网址为:http://zkjournal.upc.edu.cn/,并且未与任何机构开展任何形式的征稿合作。

    特此提醒大家增强风险防范意识。遇到此类情况,欢迎及时向本社提供相关线索。

    石大学报投稿入口2种方式:

1、中国石油大学主页-》学报出版-》石大学报
2、中国石油大学主页-》机构设置-》直属附属单位-》期刊社

    联系电话:0532-86983497/3262/3553/3496。

    感谢您对《中国石油大学学报》的关注与支持!

中国石油大学期刊社

2016428

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编辑部 Copyright©2008 All Rights Reserved
主管单位: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:中国石油大学(华东)
地址: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中国石油大学期刊社 邮编:266580 电话:0532-86983553 E-mail: journal@upc.edu.cn
本系统由: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